-汤姆/度几-
依旧是CP洁癖症患者
【りついず凛泉已退坑/心头白月光】



weibo:
@折欢

#小甜饼3号(?) 父母

重点!大概不算甜 不算甜 不算甜 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就随意写写 我也不知道在写啥qaq

本来想听着甜度MAX的歌准备把度假写下去

听了一个视频之后就死循环出不来了 好感动好喜欢歌词好喜欢旋律QAQ

【视频我下面贴了 【我日写文你贴个什么鬼视频???

所以就甜不起来了【好像身体被掏空

嘛……反正文笔渣就随意写写TvT

【有一点点点点零晃 不吃的请避雷

----------------------------------------------------------

濑名妈妈其实刚开始并不同意让自己的儿子和一个男人在一起,更不用说那男人是只吸血鬼。其实那个人是可以瞒着他们两老的,因为当自己儿子和他走到人生尽头的时候,他们早就离他们而去,不会知晓这个事实。

可是他还是很诚实的说了出来,濑名妈妈想,他应该也是很无力的,因为这个身份会让他看着爱人慢慢衰老,还会看着爱人松开他的手,离他而去,而他还是非自己的儿子不可。就这一点,其实濑名妈妈是欣赏他的,但不能成为同意的理由。

让濑名父母同意的终究还是因为自己的儿子,知子莫若母,自己儿子的性子自己再清楚不过。当他带着那个人回家的时候,身为父母就知道儿子是下了决心,是真的想和这个人在一起相守。

还是抵不过时间和两个人的决心,终于对这对孩子的爱情给予肯首。

孩子大了,知道自己的决定会面临什么的结果,为人父母,对孩子做好的决定发表意见或者提醒,包容他,明白他,给他送上祝福,这对他来说才是最开心的吧。至于那个人是不是真的值得他一起相守,孩子会有自己的判断,总要经历过了才知道,父母的经验并不能全部适用于孩子。

况且自己孩子还是和同性在一起,父母怎么给经验啊。濑名妈妈扶额。


相对濑名家的反对,朔间家倒是欣然的接受了孩子的决定,除了哥哥不大开心以外,父母对孩子的爱人还是十分感兴趣的。

两家父母倒是在吸血鬼与人类的结合这一点上有了相同的观点。

身为吸血鬼家族,离别对他们来说是有陌生感的,因为他们就算沉睡了之后仍然会醒过来,而人类不是,人类只要沉睡了,就真的是沉睡了。

所以当孩子和自己说要和一个人类在一起的时候,朔间父母只问了一个问题:“凛月,你知道离别是什么吗?”然而在他们眼里只会睡觉的弟弟却回答了一句他们想不到的答案,听到这个答案之后朔间父母在感叹孩子真的懂事了的同时也同意了孩子的决定,他说:“我不清楚什么是离别,但我会在离别之前一直对他好,照顾他,让他开心,让他觉得和我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情,同时这也会是我最幸福的事情,度过一段两个人都终生难忘的生活。那样,即使最后我还是要面对那个陌生的离别的时候,我也会笑着看他离开,并一直记住他,记住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记住我们的爱情。”其实还有一句,但他不忍心对自己的父母说,那就是“记住我们的爱情,然后陷入永久的沉睡,因为我真的没有办法面对他的离别,面对没有他的这个世界。”

跟父母说完之后走出房间遇见了哥哥,哥哥不开心自己的弟弟竟然就这么和别人在一起了,但也自豪自己弟弟能说出这么有担当的话,揉揉弟弟的头发,说:“还有哥哥在。”


朔间家觉得还是有一个仪式比较好,濑名家……在凛月的劝说下还是答应了。仪式上只有濑名父母,朔间父母,以及朔间哥哥和传说中的哥嫂。没有请朋友,因为对两人来说,只要得到最重要的人的祝福对他们来说就足够了。

凛月先开了口:“濑酱,我们终于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

泉:“说得我们以前像见不得人一样。”

凛月:“你准备好和我一起相守了吗?”

泉:“先过着呗。”

家人们都捂嘴偷笑。

凛月也跟着笑了:“濑酱,可能我不是一个称职的男朋友……”

泉打断他:“本来就不是,什么可能不是。”

哥嫂忍不住笑出了声。

也不恼他打断自己,再次认真且微笑的跟他说:“以后的生活可能会有波折也会有开心的时候,但无论是怎样我都会在你的身边,不离不弃,爱着你,也挨着你。像那时候我父母,现在也是你父母了,问我知道什么是离别吗?我说不清楚,但我不畏惧它,因为我觉得在它来临之前我一定让你过的无比幸福,即使它来了,我也会笑着抱着你。言此,我朔间凛月愿意在濑名泉的人生里,爱他,守护他,让他开心,让他幸福,直至……”死亡。泪流满面的新郎说不出那个残忍,陌生,又必须接受的词语。

脸上也有泪痕的泉笑着帮凛月抹去了泪水,就像刚才凛月对他说时一样,既认真又面带微笑,因为他们两人都觉得,这个仪式不能哭丧着脸,多丑啊。抚摸着对方的脸,说:“你看你哭的多丑,难得今天觉得你比得上我万分之一的帅气,现在你一哭,丑的要死。说的那么伤感干什么,要让我幸福的话要行动才可以啊,说那么好听有什么用。遇上你我濑名泉的一生也是栽了,所以你一定要对我很好啊。我知道你终究会面对我的离去,我也很想潇洒的先让你走啊,可是谁让你是吸血鬼呢,注定你只能看着我帅气的背影。我何尝又想让你明白离别是什么滋味,把你这个整天只知道睡的傻瓜留在这个没有我的世界我会有多担心啊,所以你一定要紧紧的跟着我,只能在我身边,讨好我,让我教你,这样我才会……我濑名泉愿意在自己的人生里接受朔间凛月这个傻瓜的爱,守护,还要教会他所有东西,也会让他幸福,直至我离开他的身边。”

相比一直泪流不断的主角,父母们早就已经泣不成声,哥哥和哥嫂的手也紧紧的牵着,毕竟……

把那个象征着羁绊的东西套进对方的手里,凛月托着那张值一亿现在却一直在哭泣的脸,轻轻的吻了吻哭红的眼,再吻住那张说出誓词的嘴唇。

朔间凛月和濑名泉,在家人的见证下,正式的,幸福的。

开始,两个人的生活。


-----------------------------------

唉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自己写着写着就哭了天哪这种渣文笔qaq


污污污~剧场

泉:说的那么伤感干什么,要让我幸福的话要行动才可以啊,说那么好听有什么用。

凛月:好的今晚我就证明一下我能让你性福的能力w

------------------------------------------------------------

附上一下我写文的时候一直当BGM的视频吧 就是我开头说的那个QAQ

https://weibo.com/p/2304446f8b52c88621c1993ef465991ca991ac

评论(4)
热度(29)

© Tomsmallta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