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度几-
依旧是CP洁癖症患者
【りついず凛泉已退坑/心头白月光】



weibo:
@折欢

#小甜饼2.2 月下的湖面

两个人去到村子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把行李什么的忙活好了就到了该去吃晚饭的时候,一前一后的在街上寻找着吃饭的地方。

凛月盯着前面插进裤袋里的手,在心里激烈的纠结着,要不要把手拉出来牵手?想着想着脚步便慢了下来,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开始变得有点远。

泉扫过一间又一间的小店,这间好像不错,那间好像也挺好,说好吃应该是自己做的更好吃吧,可是今天都挺累的……去哪里吃啊……回头想看看凛月有没有想好的店,却发现凛月在神游想事情,完全没有在找吃饭的事情。

走回去,抓住他的手,一边拉着他向前走一边问着:“你在想什么?为什么不帮我一起找饭店?”凛月一直在想的事情被完美解决,也不回答他,看了看四周的店,最后笑着看向泉:“濑酱,今天我来做饭吧!”

泉:“……”回想了下那时候他做出来一坨黑黑的不知道是不是蛋糕的东西,残忍的拒绝了他的要求,拉着他进了一间小面馆解决了晚饭。

吃完晚饭凛月拉着泉在旅馆湖边散步,走着走着就发现了坐在湖边椅子上的旅馆老夫妻。

老爷爷满是皱纹的脸依旧无法阻挡眼里对老奶奶的爱意,深情的看着老奶奶,轻轻的帮她把被风吹乱很是雪白的发丝别回耳后,老奶奶当时在看风景,但好像对这种动作早已习以为常,转过头对自己的老伴开心的笑着,然后轻轻的依偎在自己老伴已经年老且瘦弱的肩膀上,对老奶奶来说,那个肩膀无论什么时候,都是自己坚实的依靠,年轻时是,年老时更是。

凛月看了看身边在看风景的泉,上前把他的头发胡乱的揉了一把,然后也用很深情的眼光看着他,帮他把被自己揉乱的头发顺直,期待的等着泉的反应。

泉没有看见老夫妻的动作,以为凛月是在闹他,瞪了他一眼然后自己把头发顺直。

凛月失望,再次看向老夫妻,发现老夫妻已经起身,相互搀扶着向旅馆走去,布满岁月痕迹的双手紧紧地握在一起,两个人走在一起的背影是那么坚定,又那么幸福。

凛月也抓着泉的手,拉着他跟在老夫妻的身后。泉被抓住的时候想开口问他是怎么回事,发现凛月牵着自己视线却不在自己身上,更加生气,顺着他的视线想看看究竟什么东西那么吸引他。于是就看见了走在他们前面的老夫妻,自然也看见了老夫妻紧握的双手。似乎明白了他的意图。

两个人就安静的牵着手,跟着老夫妻一起回到了旅馆,竟是互相沉默。

泉先去洗了澡,洗完之后坐在阳台看着圆月挂在天空发亮,清澈的湖面自然倒映着天空的圆月。一阵湿热的气息包围住了泉,刚洗完澡还湿润着的下巴搁在了他的肩膀,脸挨着他裸露在外的脖子,一双手也圈住了他,把泉纳入了自己的怀里,泉也由着他,依旧看着天空的月。

背后的人终于是开了口:“濑酱。”唇已经贴在了脖子上,脖子可以清晰感到嘴唇的开合,些许湿润粘上了脖子。

“嗯。”不带疑问,只是单纯的回应背后的人,他在。

不知道是不是这一声回应十分有用,前面的泉无法看见原本闭着的双眼睁开后带着未曾展露过的浓浓爱意,但只是一小会儿,然后凛月就顺着泉的目光一起看向了天空上的圆月,没有看见凛月表情的泉只知道背后再次传来的声音变得轻松了许多:“你说我们变老了以后会不会像老爷爷老奶奶一样啊?”听到他的语气泉也是在心里偷偷松了一口气,似乎想到了他们老后的时光一样,嘴角微翘:“我可是比他们帅多了。”“我是吸血鬼不会变老,我最帅。”“长眼睛的人都知道是我更帅好吗?”

心情好起来的两个人竟然像小孩子一样顶起了嘴,凛月也有心情开始不正经:“我觉得这月下的湖面不够好看。”

泉也有心思应了这句在他看来没有什么意义的话:“那你觉得什么好看啊?”

凛月把泉的头转过来,在他的唇上轻轻吻了一下之后便贴着他的唇回答:“月下之泉最好看。”

泉的脸以可见的速度迅速红了起来,推开凛月往房间跑去,嘴里还嘀咕着:“没个正经。”

凛月最喜欢这个时候别扭起来的泉,跟着他的脚步也走进了房间。

至于今晚他能不能看到月下之泉的美景,房间隔音太好了。

【我:吸吸月下之泉岂是你们能看见的美景 doge脸】

-------------------------------------------------------------

来自一个拖延症晚期的po主QAQ

呃大概2.3是写不完了【捂耳朵抓狂状

评论(4)
热度(22)

© Tomsmallta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