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度几-
依旧是CP洁癖症患者
【りついず凛泉已退坑/心头白月光】



weibo:
@折欢

#小甜饼2.1 湖对面

又是短小的一章 _(:з」∠)_

大概写到2.3度假甜饼就完啦

不务正业写甜饼(•ิ_•ิ)

度假甜饼日更吧

剧情文……文笔不好……

加上20号去旅游……所以 ((유∀유))

----------------

坐着慢悠悠摇晃的甜蜜列车,两个人终于来到了接下来要在这里度过三天两夜假期的小村子。

小村子看起来不多人,不知道是否因为现在不是旅游旺季,三五成群的游人在街上嘻嘻哈哈,却没有显得吵闹,只是增添氛围。牵着手的小情侣甜甜蜜蜜,沉浸在两人世界里。

泉和凛月顺着村人的指引来到了一间由一对老夫妻经营的小旅馆,老夫妻开心的迎接了他们,并没有对男男成行的游人给予更多不知名的目光。小旅馆处在得天独厚的位置,门口没有任何遮掩,面对着一个清澈见底的大湖。旅馆后面是一片竹林,高耸且茂密,即使是在房内也能闻到淡淡的竹香,让人心情感到一阵安逸与愉快。

泉心情不错的驻足在他们房间的阳台上看着窗外的大湖,感到后面有人抱住了自己,大概是因为心情真的很不错,难得没有推开背后的人,还微微后仰依在凛月身上,问道:“你刚刚下去干什么?”

凛月惊讶于自己没有被推开,心情也更加愉悦:“我去问他们几个问题。”

泉有种他说不出什么正经话的预感,挑着眉转过头看着他:“你问了什么问题?”

凛月暧昧的在他耳边吹着热气:“我问了很多呢,例如房间隔音好不好?湖对面有没有住人?竹林能不能唔……”

泉不让他说完,拿手捂住了他的嘴,脸有点发红,不知道激动还是害羞,反正加大了点音量:“你能不能正经一点?”

凛月一脸“我很正经,是你不正经”的表情看着他,说:“我是怕别人情不自禁打扰到我们才问的隔音,竹林那么好看谁能进去看看的话多享受啊。”

泉一脸“你别说谎了,我早就看穿你不正经的面貌了”的表情回望他:“那湖对面呢?”

凛月:“……我们能来个阳台play吗?爷爷奶奶说房间隔音很好的,湖对面没有人!”

泉的回答是,转身就走,出去走走。

评论(2)
热度(27)

© Tomsmalltail | Powered by LOFTER